学院概况
关于上报学校集体或个人获得各类学科竞赛奖励情况的通知

关于上报学校集体或个人获得各类学科竞赛奖励情况的通知

 

各学院(学部),各部门:

根据学校人事处《关于征集我校集体或个人获得各级各类荣誉(奖励)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现请各单位上报我校集体或个人获得各类学科竞赛奖励情况,作为第三十七个教师节表彰的内容之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报时间及范围

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期间,学校集体或个人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得的各类先进集体或个人(荣誉或奖励)。包括指导本科生及研究生获得的奖项

二、佐证材料上报时间及程序

2021年6月20日前,各单位收集汇总并初步审核后,统一交到创新创业学院罗智荣老师(联系电话:8312891)处审核。

各单位需上报获奖统计表(附件1)纸质稿(加盖学院公章)及电子文档1份,相应获奖证书(或证明资料)扫描件及纸质复印件1份。(纸质材料请交至红旗大道67号创新创业学院104办公室,电子文档请通过OA邮件发送到创新创业学院罗智荣老师处)

三、其它说明

为配合学校进行表彰项目的征集,请各单位按时报送材料,并审核获奖的真实性。

 

创新创业学院

2021年6月10日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