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召开创新创业类大赛推进会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22日下午,我院创新创业类竞赛推进会在机电楼307会议室进行,我院副院长刘祚时、党委副书记蔡伟松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总结了学院“双创”工作进展与成效,就“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申报项目交流经验,稳步推进学院“六项重点工作”建设目标。

蔡伟松指出,要以此次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认真组织学生进行申报,进一步深化我院创新创业训练工程。要坚持项目引领,各教研室及老师推选出有创意的项目,组织学生进行申报、专研,培育一批体现创新性、实用性的特色实践项目;要围绕校内阵地与校外实习基地的协同,有效发挥合力育人优势,促进学生将知识体系转化为能力素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实践能力,并希望各位老师集中精力,对项目开展困难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确保参赛学生在评选中取得优异成绩。

刘祚时讲话中介绍了大赛筹备的工作部署,要求指导教师在参赛过程中加强分类指导,针对不同学年级、不同专业学生的多样化项目需求,做出相应规划,开展系统、深入的培训,指导具体工作实践;学院将根据后期成效确认最终培育项目,希望大家能交出满意的答卷。

最后,在场各位老师就大赛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一致认为,挖掘学生主动性、调动学生积极性,并形成长效机制是在创新创业类竞赛中出成果的重要保障。(艾传辉)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