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与“献礼建党一百年 起航奋斗新征程”合唱比赛

6月27日,“献礼建党一百年 起航奋斗新征程”江西理工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在红旗校区新体育馆拉开帷幕。我院教职工用最动听的歌声和最真挚的感情,唱出对党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之情。我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此次合唱比赛。

革命人如青松昂然挺立,任他雨打风吹也冬夏常青。本次比赛中,我院教师在学院领导和工会的悉心关怀下,齐心协力,奋勇争先。一首《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唱出了教师们对祖国的热爱与眷恋,表达出在社会主义时期,青春与建设一起奏响新的主题。新时代无数青年以满腔热忱投身于祖国建设,脉搏同祖国一起跳动的新节拍;一首《中国军魂》将当年无数烈士们保卫家国,抛头颅,洒热血的豪情壮志展现的淋漓尽致。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教师代表的参赛曲目荣获优胜奖。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