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花艺欣赏与插花活动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3月7日上午,我院分工会在郁孤台成功举办三八妇女节花艺欣赏与插花活动,近20位老师在花香四溢中,感受了花卉培栽艺术的魅力,度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来为女职工们授课,花艺师从花材、插花类型及实操过程,细致地向大家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并将不同类型的插花风格生动地展现在每个女职工面前。大家在花艺师的讲解下,结合各自手中的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从鲜花的取材、剪叶、构图、布局开始,不断地进行尝试和实践,将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修剪、整枝,根据不同的颜色、角度、高低整合到一起,形成了一幅幅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小花篮。

女同胞们纷纷表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充分体现了学院分工会对女职工的重视和关心。大家会撸袖加油,展巾帼风采,为学院添彩!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