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分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议

2月28日下午,学院分工会在机电楼307会议室召开院工会委员工作会议,分工会主席古莹奎、副主席张啟晖及各位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古莹奎首先对分工会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就2020年学院分工会在组织工作开展、工会建设、宣传教育工作、民主管理监督、服务教学和育人工作、关心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各工会委员就开展好2021年工会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常规性活动的开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古莹奎强调,工会在学院的作用十分重要,各位委员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本领,同时希望大家能够按照分工各负其责,深入教职工了解情况,多为教职工办好事实事,多开展有益于教职工身心健康的活动,让教职工有归属感,借助工会增加学院的向心力,激励广大教职工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