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布置大会

为进一步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3日下午,我院在机电楼307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蔡伟松主持,我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蔡伟松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统计以及近期学生工作做了分析总结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目前部分专业就业形势良好,但仍有部分学生存在“有业不就”的问题,各班主任还需争取家长和学生的支持,提升相关专业就业率。并分享了就业工作方法:一是参与到位,全员合力促进学生就创业;二是制度到位,健全就业指导工作机制;三是细化到位,深入就业工作每一个细节;四是拓展到位,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主动与企业沟通,搭建好企业与毕业生之间的沟通桥梁。(图、文/郭鹏)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