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举行2016年机器人协会夏令营启动仪式

副院长刘祚时讲话副院长刘祚时讲话

2016年机器人协会夏令营启动仪式现场2016年机器人协会夏令营启动仪式现场

7月1日下午,我院在二教401教室举行举行2016年机器人协会夏令营启动仪式,我院副院长刘祚时、机器人协会负责人以及本期夏令营活动的91名新学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开始,刘祚时发表讲话,他首先介绍了我国机器人大赛的发展历程,随着时代的发展,机器人比赛也随之活跃,他以机器人足球比赛为例进行说明,从倾倒到站立,从踢球到停球,每一个机械动作的完成,都是科技的重大飞跃。接着,他介绍了我院机器人协会取得的成绩,机器人大赛的突破,小平科技创新团队的获批,监考机器人的反响,展现机器人协会的实力。然后,他通过“学霸寝室”的影响表达了对新一届学员的期望,科研的魅力在于坚持,队伍的建立在于责任,他希望各位学员能有一个开心愉快的夏令营。

最后,机器人协会负责人李维说明了本次夏令营的活动安排情况,强调了活动实践中的注意事项,并为学员们解答了培训计划中的相关疑问。

据悉,此次暑期夏令营活动,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机器人协会承办,旨在为我校学生提供一个深入了解机器人基础构件的制作及简单控制的平台。7月2日至7月9日期间,夏令营将进行C语言的基础教学、基本电路元件的功能介绍、电源的制作、流水灯实验等7项实验培训。(吴勇)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