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学子在江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公开课决赛荣获佳绩

合影合影

6月24日,“青春创业行·开启未来路”江西省第二届大学生创业公开课决赛在南昌举行,我院“创意拼装机器人”项目凭借其新颖的创意在全省近200个队伍中脱颖而出,在公开课总决赛评选中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获得大赛铜奖。

决赛由快问快答、导师引路、现场点评三个环节组成。比赛中,评委们高度评价了我校“创意拼装机器人”项目的创新性,并对该项目的市场定位、运营状况做出了进一步的设想和分析,指出其运营时可能出现的问题,并为项目的未来发展和创业走向提供了建议。

据悉,“青春创业行·开启未来路”江西省创业公开课活动由江西省教育厅、江西广播电视台、江西省人力资源局和社会保障厅、省国税局、省工信委、省科技厅、省工商联七大权威部门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我省大学生创业实践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公开课活动自2015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分别在南昌大学、江西理工大学等21所高校火热开课,凭借其优秀的创业导师团队,完善的创业项目培养体制,共挖掘大学生创业项目200余个,培训创业学子3000多名。

活动结束后,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叶仁荪还与我校参赛团队的老师和同学们亲切合影。(罗颖萍)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