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三名学子荣获“十佳大学生”及“泰豪之星”荣誉称号

5月19日晚,我校第十四届“十佳大学生”暨第十届“泰豪之星” 评选终评会在校图书馆报告厅落下帷幕,此次评选由泰豪集团有限公司、江西理工大学学工部、校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联合主办,江西理工大学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我院推荐的三名学子荣获“十佳大学生”及“泰豪之星”荣誉称号,创我院在历届“十佳大学生”评选中的最好成绩。

评选会上,我院机制141班戴嘉文、机械141班万奇龙、机电141班廖啸林三名学子以丰硕的荣誉成果、激情洋溢的演讲,打动了现场的各位评委,在激烈竞争中,最终拿下第三、第九、第十的好成绩,被授予“江西理工大学第十四届‘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同时荣获由泰豪集团有限公司提供的第十届“泰豪杰出学生奖学金”8000元。

据悉,为鼓励大学生积极进取、向上向善,我校自2004年开始评选“十佳大学生”,泰豪集团有限公司自2008年开始在我校设立“泰豪杰出学生奖学金”。本届评选自今年3月正式启动,经本人申请,各学院推荐,前后持续两个多月的时间,活动前期还经历了初评、复评、公示,微信网络投票等阶段。(文/欧阳志凤、胡超)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