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聚声泰科技公司董事长郭桥生为我院学子做“就业创业和人生”专题讲座

2018年3月30日晚,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题了为《就业创业与人生》的专题讲座,主讲人为聚声泰科技公司董事长郭桥生,我院党委副书记蔡伟松,工业工程系主任黄鹏鹏教授参加此次讲座。

会上,郭桥生以自身多年的经历向大家解读了在日后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并告诫大家要认真对待每一份工作。之后,郭桥生从责任心、职业规划、学习力、奋斗、不忘初心、放低姿态和学会感恩七大方面向大家讲解了在生活和工作中应该如何做一个优秀的人。在职业规划上,郭桥生强调要保持梦想,不要轻易因生活压力而失去它。最后,在谈及成功的方法时,他强调保持学习力是走向成功的一条重要道路,只有在工作中保持学习的状态才能比身边人更加优秀。

会后,郭桥生留下联系方式,表示愿意帮助在日常生活中有疑惑的同学,并希望此次讲座能够带给同学们一些启发,在日后工作中更加踏实稳重。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