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举行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

选拔赛现场

1月14日上午,我院在机电楼附301会议室举行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校级选拔赛,共有33组队伍参加了本次选拔大赛,其中停车库类14组,辅助人工采摘类19组,大赛主题为“关注民生,美好家园”。

在答辩开始前各参赛队伍已经早早来到比赛现场,做着最后的准备与演练。答辩开始后,各参赛队伍结合各自选题,依次展示并讲解了作品方案,向各评委老师介绍了自己独特的创意和想法。

随后,各评委老师对各组参赛队伍的作品在实用性、创新性、可行性、作品优势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与评价。

综合各评委老师最后的打分情况,由刘静老师指导,郭世财、彭宗玉等完成的“脐橙宝”作品和由朱花、陈慧明老师指导,闫小鹏、何海雨等完成的“波拦不惊--菠萝高效自动采摘装置”脱颖而出,荣获此次校级选拔赛一等奖。

赛后合影

据悉,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大赛是经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的,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培养学生综合设计能力与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文/李恩旺)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