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在第10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中创佳绩

2017年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日前在云南玉溪落幕。本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赛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赛区的600支入围总决赛的团队,约2000余名参赛者和1000多家企业齐聚一堂,现场对决3D创新能力。多位部委领导、院士、行业领军人、企业家及600多所高校院校长、专家学者齐聚玉溪,围绕“一带一路”、新时代新型工业化与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所面临的科技创新等主题展开共同打造3D全产业链盛宴。

温和瑞副校长受邀在校长企业家产教融合人才培养交流研讨会上做主题报告:“面向需求、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地方高校新工科建设的路径与实践”;我院选送的5支队伍,经过精心组织、准备和激烈的角逐,荣获国家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同时,授予江西理工大学“全国3D大赛十周年特别贡献奖”和“优秀组织奖”。

据悉,全国3D大赛十年专注3D数字人才培养和选拔,积淀形成3D大赛的人才库、作品库、项目方案库,及其生态服务体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在全国推广和普及三维数字化技术方面取得卓越成效,为“中国制造2025”培养和选拔了一大批优秀的应用型技术人才,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赛事与“互联网+创新”行业盛会,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本届大赛重点推进以赛促用、以赛促新,积极搭建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文:徐素莹)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