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3D创客空间项目组参加校园展览会

活动现场

12月2日,我院3D创客空间团队在本部文化广场参加了校园展览会,并推了3D打印——私人订制模式。期间,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古莹奎莅临展览会现场观看,3D创客空间指导老师刘静、朱花到场与同学们一起参观机器人与3D打印成品。

当日上午,在校文化广场,创新创业学院在双创文化周期间举办了“创新创业文化集市”,我校各个学院的创业团队都展示了各自的创业作品,我院的3D打印体验馆赚足了参观学生的眼球,展览桌上排列整齐的所有物品都是由3D打印机所打印。

活动现场

展览会上展示了项目组打印的恐龙、企鹅、影视人物,还有各种机器人,同学们通过扫码关注微信公众号或者QQ集赞的方式获得了3D打印机打印的小礼品,创客空间的成员还给同学们现场讲解了3D打印的相关知识,并为大家带来了双足机器人、智能旅游小车机器人表演。

据悉,3D创客空间位于校本部对面创新创业园红楼106室,是有由我院鼎力支持的学生创业项目,能通过技术编程与设计打印各种作品,也可以根据个人爱好订制自己的专属纪念品。(文/吴强斌、刘卉芬)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