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在全国3D大赛十周年精英联赛暨DigitalMaster2017一带一路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全国3D大赛现场全国3D大赛现场

7月21日至22日,2017年全国3D大赛十周年精英联赛暨DigitalMaster2017一带一路挑战赛全国现场总决赛在新疆克拉玛依举行,我院由蔡改贫、刘静及刘赣华老师指导的参赛项目在比赛中表现出色,共获5项大奖。

其中,“新型复合式多功能抛丸机”荣获全国一等奖;“全方位快速处理垃圾车”、“Monster”荣获全国二等奖,“天空之眼”、“四轴无人机”荣获全国三等奖。

本次大赛设有开放命题、半开放命题、定向命题三组竞赛题目,我院学子参加了开放命题组的数字工业设计大赛、数字文化设计大赛,以及企业命题的CPS创新应用大赛、“数造杯”数字化创意设计与智能制造(3D打印)大赛赛项。

据悉,今年大赛以“数字工匠·数字工坊”引领“数字经济”,“创新设计·绿色设计”服务“一带一路”为主题,大力推进“面向中国制造2025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产教融合培养试点示范工程”,随着参赛规模不断扩大、参赛水平不断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作品与创新创业团队,并快速成长为行业新锐与翘楚,备受业界关注,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3D行业盛会,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文:徐素莹)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