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举办“心灵光盘,甜蜜来袭”525心理健康活动

“这种方式太解压了,把我心中的烦恼都写出来和画出来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如释重负的感觉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赞不绝口。11月8日,由我院团委学生会心理部承办“心灵光盘,甜蜜来袭”的525主题心理健康活动在文化广场开展。

当今大学生心理健康已经渐渐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健康的心理让我们在成长的路上扬帆起航。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缓解学生在日常生活中产生的负面情绪。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踊跃,活动气氛高涨。在心理案例蛋糕盘下方写下自己的看法和解决方法;在空白餐盘上写一些温暖美好的故事,和大家一起分享;或发挥想象进行自由创作,抒发心中的美好。

不同形式的参与方式不仅帮助学生宣泄心中的压力和烦恼,为大家带来温暖与甜蜜,同时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此外,工作人员还为参加活动的同学准备了精美礼物,同时询问创作者的建议,将参与的作品进行网络评选,并根据投票结果设置不同奖项。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