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召开各年级补考考前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会议现场

9月7日下午,我院在机电楼附301会议室召开机电学院补考考前工作会议。我院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刘道修、辅导员韩李珂出席会议,我院全体17、18、19级补考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道修主持。

会议伊始,刘道修就补考、重修、清欠等现状做了相关介绍。他指出,认真准备补考,尽量不要把考试拖到重修或清欠。他强调,每一位学生应该诚信考试,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诚信考试。他希望,学生不要因为自己的学习不努力给家庭带来负面影响,而应砥砺自我,为家庭和学校争光。

最后,韩李珂就补考相关内容做了部分补充,并祝愿学生能在补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会后,所有考生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