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6月26日上午,我院在厚德楼40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应急管理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肖锋和党建组织员张璇列席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古莹奎主持。

院党委书记古莹奎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内容、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院长刘惠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黄开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江西省优秀共产党员朱花副教授讲授了《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的专题微党课;同时,还围绕“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古莹奎在学习研讨总结中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三大强国战略一体化部署的现实意义,把“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理念落实到学院建设的实践中;二是全面加强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升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本领;三要做到静心学、认真思、细细品、促实干、见成效,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扣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发扬斗争精神,以严实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强调,大学阶段正值最美的青春年华,广大教师带领全院同学志存高远、责任为先,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政治使命,凝聚起加快建设高质量现代化机电工程学院的合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图/文/周玉发 一审/周玉发 二审/韩李珂 三审/古莹奎)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