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加拿大Disruptive Separation Technology Ltd.首席科学家李海红博士莅临我院开展学术交流

5月30日上午,加拿大Disruptive Separation Technology Ltd.首席科学家李海红博士受我院邀请到学院进行了学术交流,并在厚德楼402会议室做了一场“油砂矿浮选和尾矿处理设备介绍”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刘惠中教授主持,学院青年博士教师及研究生等三十余人到会。

李海红博士首先详细介绍了他在加拿大油砂矿浮选分离技术和药剂领域的研究成果,并着重讲解了“hydrotransport pipeline”浮选调浆-输送,“Primary separation cell”浮选分离等设备,介绍了目前油砂矿处理过程中设备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机会。

报告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会后李海红博士和与会人员针对油砂矿输送、浮选分离、管道耐磨防护等技术展开了广泛的交流。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