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机电学院和电气学院联合举办就业经验交流分享会

为帮助研究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机电学院电气学院于5月26日上午在文山楼316联合举办了一场就业经验分享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多位优秀硕士毕业生分享了他们的就业、考公、考博等经验。


分享会上,来自不同专业的毕业研究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就业、考公和考博经验。包括如何准备简历、如何面试、如何找到心仪的工作、包括如何准备考公考试、如何选择考博导师、如何准备考博答辩等方面。

此次分享会为在校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就业经验交流平台,为在校研究生更好地规划好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和面对就业挑战提供了帮助。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学院将继续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指导和支持,帮助他们顺利地走向职场。同时,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交流会,为毕业生和在校生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