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主题教育见行动】聚焦主题教育,推动学院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学院高质量就业工作顺利开展,5月30日下午,我院在厚德楼315室开展以“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题的专题党课,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古莹奎同志讲授,全院教职工参会。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就业是最基本的民生,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会上,古莹奎书记对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就业的相关内容精神进行领读学习,从学院就业数量、就业质量、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等方面,对2023届毕业生当前的就业状况进行总结。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紧抓时间窗口,坚决扛起政治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用“千方百计”破解就业“千难万难”,形成凝心聚力助就业,全员全力推就业、多措并举促就业、精准服务保就业的生动局面。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