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召开2020年度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2021年1月18日,我院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工作述职大会在机电楼附301召开,我院辅导员徐素莹、韩李珂、黎振源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从2020年的工作思路、工作亮点、工作总结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阐述,并畅谈了团队建设的优势和不足,与会在场的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为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方向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

徐素莹对团委、学生会一学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之前各部门工作述职作出点评。她指出,学院团学工作将进一步以规范学生组织制度为基础、以举行专业知识背景的活动为创新、以考核学生干部机制为抓手的新的工作机制,促进学院团学组织组织上水平、上台阶。

本次述职评议会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学生干部们不断进取向上的昂扬斗志,促使同学们更好的投入到工作和学习当中,提升了集体凝聚力,有利于规范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为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