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生德育素质答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5月18号,我院于机电楼302及附301会议室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德育素质答辩工作,院党委书记蔡改贫、副书记蔡伟松及各辅导员、部分专业教师参与此次答辩评审。

此次德育素质答辩工作,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为试点班级,分自我陈述、抽取必答题、评委老师提问三个环节,答辩学生现场梳理了大学期间个人思想品德、学习生活、素质提升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和个人感悟,在必答题“你认为什么是‘幸福’”、“请你列举一些影响至今的中华民族优良道德传统”、以及“你觉得自己在同学们心目中会是怎样的人?试着站在别人的角度评价一下自己”等问题中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作答,有理有据、真诚大方,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

答辩后,蔡伟松总结道:此次德育素质答辩工作的意义不仅在于写好德育总结论文,还是学生对大学四年自身思想道德素质的一次深刻内省,以此为鉴指导以后的生活与工作。(文\孟繁康)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