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全院教职员工纪法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提升纪法宣传和警示教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3月19日,我院召开酒驾醉驾、无证驾驶及赌博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古莹奎主持。

会上,古莹奎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关于酒驾醉驾及赌博等违法问题问责处理的文件精神;结合酒驾醉驾、无证驾驶、赌博典型案例对全院教职员工开展了警示教育。

古莹奎要求全院教职工本着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案为鉴,争做师德楷模,努力塑造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存戒惧、守底线,自觉遵纪守法,增强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深刻认识酒驾醉驾及赌博的危害及后果,做到“知敬畏、严自律、强作风”。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使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了解酒驾醉驾及赌博的危害,明确酒驾醉驾及赌博要承担的后果。大家纷纷表示要长鸣自律警钟,依法从教,以身立教,坚决维护教师形象,弘扬良好的师德师风,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工作者。(图、文/韩李珂 一审/韩李珂 二审/刘道修 三审/古莹奎)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