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

3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厚德楼315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古莹奎、院长刘惠中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古莹奎主持。

古莹奎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同时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同警示教育案例结合起来,使每名党员干部能够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精神实质。

古莹奎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作为工作生活的准绳和规范,学用贯通,知行合一,将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图、文/韩李珂 一审/韩李珂 二审/刘道修 三审/古莹奎)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