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盛晓明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19日,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盛晓明、副部长余夏静等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古莹奎、院长助理刘道修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古莹奎主持。


会上,古莹奎代表学院向盛晓明一行前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他从学院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宣传阵地管理情况、全面从严治党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汇报。他表示,学院宣传工作将紧密围绕校、院中心工作,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紧紧围绕“七个着力”重要要求,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奋进力量。

盛晓明在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汇报和交流后,肯定了我院在宣传工作上有扎实的工作、有认真的思考,并介绍当前学校宣传工作新目标、新举措。他强调,宣传工作需要校院两级加强联动,共同树立强烈的宣传意识与融合创新意识。盛晓明还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思政工作特色品牌培育等方面与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图、文/韩李珂 一审/韩李珂 二审/刘道修 三审/古莹奎)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