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团工作会议

为扎实做好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我院于2月27日在文山318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团例会,院学工办副主任兼团委副书记韩李珂、学院各辅导员、以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干部和各班团支书班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韩李珂主持。

韩李珂对上一学年学院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各班团工作成效与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指出新学期我院学生工作也面临着许多挑战,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品德修养,提高学习成绩,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随后就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学风建设工作、考风考纪工作等做具体安排。

辅导员郝明阳分别就开学期间学生日常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思想政治教育、宿舍管理工作、开学第一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目标,对各班、团支部重点工作做出了明确部署,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安全责任意识,提振了学院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信心,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图、文/雷博翔 一审/彭华欣 二审/韩李珂 三审/刘道修)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