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红色实践活动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为进一步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13日上午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徐素莹带领支部毕业生党员赴赣州市唐江镇红色文化实践基地开展党日活动。


在唐江镇镇史馆、红色文化陈列馆及廉政教育馆,伴随着讲解员动情的解说,学生党员们通过一份份珍贵资料、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个个廉政故事,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洁教育,了解了唐江古镇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红色文化内涵,通过参观廉政教育馆,充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建党以来正风肃纪的反腐历程,直观地了解到贪污腐败的危害性,为即将毕业走上新的工作岗位的毕业生党员上了一堂真实鲜活的反腐倡廉案例课。参观教育馆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学生党员李伦佐说:“作为一名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党员,通过对红色文化的实地学习和廉政教育,进一步加强了党性修养,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勇于拼搏和求实创新的精神继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国家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