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主题教育见行动】以测促学 以学促用-学院党委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体师生党员深刻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5月21日下午,我院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测试。

本次测试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两会精神等相关知识,客观检验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师生党员理论学习的成效,查找在学习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激发师生党员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发挥以考验学、以考促学的效果,确保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此次测试加深了广大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有助于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立足本职勤勉作为,脚踏实地砥砺前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教育“期中测试”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中补齐短板、强化弱项,把从理论学习中焕发出来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指导实践的科学方法、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切实做到凝心铸魂强根本,为民解忧践初心。(图、文/周玉发)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