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主题教育见行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一行莅临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5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温和瑞一行莅临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校党委领导班子专题调研,教务处处长吴彩斌、校办副主任黄东明陪同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院长潘春荣代表学院向各位领导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并就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一流人才培养的协同创新与融合发展做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就教育国际化、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管理机制体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温和瑞对学院的整体工作予以肯定,并针对学院工作提出以下意见:一是要继续坚持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道路,统筹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与一流人才培养;二是紧扣博士点申报攻坚任务,整合学科专业资源提升机电文化特色,增强科学研究、理论创新、社会服务能力;三是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新时代发展方向,紧紧围绕学生的成长、成才,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学院师资队伍建设。

温和瑞一行还深入查看了学院智能制造等实验室建设情况。


学院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客家大道1958号 厚德楼

邮件地址:jd.jxust.edu.cn

联系方式:0797-8312137

邮编地址:  341000

Copyright © 2022 江西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赣ICP备05002434号  版权所有

分享到